LanguageTOP治疗细胞因子治疗(干细胞上清疗法)

细胞因子治疗(干细胞上清疗法)

利用生长因子等蛋白质治疗

人体内为了替换因受伤或疾病而受损的细胞或老化细胞,被称为干细胞的母细胞会产生新的细胞来补充。干细胞具有分化成各种细胞的能力,例如骨骼,皮肤,血液,神经和心肌等。

细胞因子治疗,是透过注射干细胞所分泌的各种生长因子等的细胞因子来引发自我修复能力,让老化或受损组织再生的新治疗方法。这治疗方法因不是直接使用干细胞,而是使用含有干细胞成分的培养液(上清液),也被称为非细胞再生医疗。

由人类乳牙牙髓干细胞产生的细胞因子精制丶浓缩

身体组织中的各个地方都有像骨髓干细胞丶脂肪干细胞丶牙髓干细胞一样的各种干细胞存在。

其中以乳牙牙髓干细胞的增殖率最高,培养的乳牙牙髓干细胞的上清液富含细胞因子,例如促进细胞活性的各种生长因子。可以产生具有抗炎作用,血管生成和在体内诱导干细胞能力的效果。

本院的细胞因子疗法是使用人类乳牙牙髓干细胞所培养的上清液所精制而成的浓缩液。
是用上清液精制的关系,所以不含干细胞丶死细胞丶死细胞产生的蛋白质丶细胞的老化物丶亚硒酸丶酚红丶抗生素。

适应病症与病状

脑中风後遗症丶阿兹海默型失智症丶心脏疾病丶肝脏病丶肺病丶糖尿病丶类风湿丶过敏性皮肤炎丶花粉症丶皮肤等的组织老化。

也可对抗衰老产生效果。

治疗的流程

1. 初诊
    详细询问病人的病状和治疗经历以现在身体状况的详细资讯,说明细胞因子疗法。然後和患者讨论後决定实施方法和治疗的行程安排。
  2. 注射投药
    经鼻或点滴方式投药。通常,一个疗程是做4~6回,每回须间隔1~2周。
    配合症状会调整治疗次数丶治疗间隔与投药量。
  3. 経过観察
    治疗效果通常需要几周到几个月慢慢显示,但会因人而异。
    治疗後3个月,约每个月一次到本院确认治疗後有无异样。

治疗後,有很少的人会感觉发热丶发红丶发疹丶骚痒感丶皮下出血等暂时性症状出现。这些症状大都会在数小时到几天内消失。觉得不放心的症状出现时,请联络医师。

治疗前的注意事项

过敏性皮肤炎丶花粉症等病史及状态时请事先告知。